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德清至黄山省际航线开通
2020-07-31 09:24

“可以‘打飞的’去黄山旅游了!”7月30日,德清莫干山机场正式开通德清至黄山的跨省短途低空航线,杭州市民翁先生当天订下机票,打算周末体验一回。这是去年华夏通航与湖州莫干山高新区合作开通德清至舟山、德清至横店的省内首批低空快线后,重点打造的又一全新短途运输旅游航线。

据介绍,该航线全长约200公里,选用的是“大棕熊100”机型,每次可乘坐7人,目前每天都将开设航班。德清飞黄山约1个小时,比自驾节省近3个小时。

德清和黄山都是长三角地区的热门旅游目的地。航线开通后,将丰富旅客的出行选择。目前,该航线机票已在携程、同程、浙江低空快线微信公众号、华夏通航微信公众号等销售,票价为300元。旅客可携带5公斤以下的行李,无需再购买燃油附加费和机场建设费。

近年来,在全省着力构建空中“1小时交通圈”的背景下,德清抢抓机遇大力发展通用航空产业,满足了长三角地区通航市场的消费需求。湖州莫干山高新区通航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德清开通省际通勤航线,标志着以德清为中心构建的长三角通勤网络体系更加成熟完备。

(浙江在线记者 吴丽燕 见习记者 林婧) 

原标题:德清至黄山省际航线开通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