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白富美”集资诈骗1900万元
2020-09-25 16:41

杭州检察微信公众号 在朋友和客户眼中,年仅26岁的小卢年轻貌美,还事业有成,妥妥的一名“白富美”。殊不知,小卢肆意挥霍的钱财竟来自于非法集资,且非法集资的金额累计高达人民币3亿余元,最终造成被害人实际损失1900余万元。


(卢某朋友圈照片)

9月25日,临安区检察院以涉嫌集资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卢某依法提起公诉。

小中介欲炒房赚大钱,借款20万

到期还不出,走上高息借钱的不归路

“我之前是做房地产中介的。2017年临安行情好,我也做成了不少单子,但一年二十来万的中介费也只够我生活开销。我看到其他中介低价买进高价卖出房子赚钱赚得多,自己便也动了心思。”


(卢某在朋友圈里营造公司业务繁忙的假象)

1994年出生的小卢在临安开了一家房产中介公司,该公司并没有房屋买卖的资质,仅是挂靠在其他公司进行中介服务。2017年年底,正值临安房市大热。在得知某业主打算以每平方低于1万元的价格出售二手房时,小卢就想自己“吃进”。于是,小卢向他人借了20万元,约定借期半个月,而利息就要近10万元。小卢算了一下快进快出这套房子,倒手一卖就能赚30万,除去利息自己还能赚不少。但看到房产市场火爆,业主便起了观望的心思,房子又不卖了。

半个月后,小卢为还借款,又到他处借款还前债,从此走上了高息借钱的不归路。


(来源:杭州网  原标题《杭州“白富美”集资诈骗1900万元 被抓时账上仅剩4万多元!今日被起诉!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