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共叙乡情 共谋发展 兰溪发展大会签约71个项目
2020-10-02 14:18

10月1日上午,以“共聚兰溪、共谋发展、共创辉煌”为主题的首届兰溪发展大会举行。3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友谊,共谋家乡发展。

大会现场举行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71个,总投资超500亿元。

抓招商就是抓项目,抓项目就是抓发展。今年以来,兰溪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强工兴市、拥江兴城、文旅兴兰、环境兴人”四大战略,以2020兰溪发展大会为契机,以大平台承接大项目,以大招商推动大发展,坚定不移推动更多更优质项目签约落地。

“围墙内的事,企业做主;围墙外的事,我们负责。”兰溪市委负责人表示,此次签约将是双方精诚合作、携手并进的新起点,兰溪将全力做好“店小二”,努力营造长三角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有更多获得感。

(共享联盟兰溪站 杨一之 陈志恒 记者 何贤君 徐贤飞) 

原标题:共叙乡情 共谋发展 兰溪发展大会签约71个项目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