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扩大阿克苏旅游影响力 浙江两架旅游包机抵疆
2020-10-20 09:55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浙江两架旅游包机抵疆

浙江在线讯 (浙江在线记者 张安阳) 10月19日下午,随着来自浙江的两架包机在阿克苏机场降落,由浙江省援疆指挥部组织开展的“我爱浙疆”之“诗画浙疆”包机贵宾阿克苏秋冬游拉开帷幕,来自浙江的300多名游客将体验南疆秋冬魅力。这是今年第二批包机来新疆阿克苏旅游的浙江游客,也是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省援疆指挥部助力阿克苏旅游复苏的重要抓手。

本次旅行团为期8天,行程包括到新疆结个“亲家”、穿越塔克拉玛干沙漠之门、畅行塔里木沙漠公路、寻找三五九旅精神源泉、探访刀郎部落、喀什古城、探秘“峡谷之王”天山托木尔大峡谷等。期间,来自浙江的游客将品尝到新疆巨甜西瓜、哈密瓜、无核白、马奶提、黑加仑、榅桲、沙棘果,还将品尝到新疆特色拌面、南疆烤羊肉串、特色大盘鸡等风味美食。

据了解,旅行团还将参加“我有一棵树,长在阿克苏——2020我为汽车种棵树”大型公益活动,游客将共同种下果树并开启采摘苹果仪式,迎接丰收季的到来,寓意浙疆两地情谊孕育出的累累硕果。

扩大阿克苏旅游影响力,只是浙江援疆指挥部文化润疆的一部分。10月20日,“浙阿文化交流合作”工程将正式启动,“我爱浙疆”文旅品牌将贯穿第十批浙江援疆工作,来自浙江的大量文化和旅游资源将和阿克苏对接共建。

今年以来,浙江援疆工作一直致力于帮助阿克苏打造南疆旅游高地,把文化和旅游交流放在重要位置,努力把阿克苏旅游资源推介到浙江乃至全国。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