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最美浙江人·最美科技人”揭晓
2020-10-20 09:56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最美浙江人·最美科技人”揭晓

浙江在线杭州10月18日讯(记者 姜晓蓉 通讯员 叶琳 朱慧)10月17日,由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主办的第三届“最美浙江人·最美科技人”发布仪式在杭州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等12位来自创新一线的科技人入选“最美浙江人·最美科技人”名单。

本次评选经民主推荐、初选评议和专家评审等环节,12位“最美浙江人·最美科技人”从130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他们或为疫情防控连续奋战,或为科研攻关献智出力,或为创新创业筑梦赋能,或为科技惠民扎根一线,守初心敢创新甘奉献,为全省科技工作者树立了榜样。

过去一年,我省着力推动“互联网+”、生命健康、新材料三大科创高地建设,其间涌现出了一大批科技工作者中的先进模范代表。这些科技人的先进事迹将极大地鼓舞我省科技工作者,激励他们学习最美、争当最美,为高水平创新型省份和“重要窗口”建设贡献力量、展示担当。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