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走读唐诗之路·书香公益行”活动在第六届浙江书展上启动
2020-11-08 14:02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宁波11月7日电 (记者 严粒粒 应磊 通讯员 徐姣) 11月7日,“走读唐诗之路·书香公益行”活动在第六届浙江书展上启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省群众,即日起至11月15日,只要在书展期间前往主会场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捐书(全省11个设区市的图书馆、新华书店、特色书店、农村文化礼堂等200个分会场亦接受捐书),不论多少、不论品类,只要捐赠就可扫码加入“书香公益行”微信群。45个免费游览唐诗之路的名额将从加入微信群的捐赠者中产生。主办方将在11月中旬组织“走读唐诗之路”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市民捐赠的书籍将定向发往云南怒江地区,帮助当地建设一座图书馆。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出版物发行业协会等主办,省出版物发行业协会民营工作委员会承办。

原标题:“走读唐诗之路·书香公益行”活动在第六届浙江书展上启动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