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4600余岗位!浙江连续第五年赴哈尔滨招才引智
2020-11-08 14:05 来源:浙江日报

浙江日报讯 11月7日,省委人才办、省人力社保厅在哈尔滨举办2020浙江-哈尔滨人才招聘大会暨“揭榜挂帅”项目发布对接会。

这是我省连续第五年大规模组团赴哈尔滨招聘人才。浙江工业大学、省交投集团、娃哈哈集团等116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推出各类岗位4600余个,涉及信息技术、装备制造、金融、人工智能等16个行业。

本次活动以数字经济、人工智能、高端装备制造、教育科研等领域人才为引才重点。从岗位需求情况看,以教育科研类岗位最为热门,占比23%,其次是人工智能、先进制造及互联网行业,分别占总需求的13.2%、12.6%、9.3%;从学历要求看,硕士以上学历的岗位有2800余个,占比61%,其中博士学历岗位1100余个,占比24%。

悬榜招贤也是本次赴外引才的特色亮点。前期,省人力社保厅对照黑龙江知名高校的优势学科和重点科研平台,有针对性地梳理了108个企业难题,涵盖互联网、高端装备制造、生命健康、新材料等领域,涉及金额5.7亿元,平均每个项目531万元,力求吸引高端专家和科研团队“揭榜”,帮助企业解决“卡脖子”技术难题。

本次活动在传统线下招聘模式基础上,依托浙江引才云平台,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引才活动。单位和求职者通过浙江引才云平台可实现岗位发布、视频面试、线上签约等全流程一体化云端招聘。现场招聘全程“无纸化”,求职者从入场扫码、简历上传、面试叫号到结果记录,均可在手机上操作。即使求职者人在外地,也可通过二维码全程参与招聘活动,与单位在线互动。

据统计,活动现场共接待应聘者8660人次,其中博士832人次,硕士6376人次,达成初步意向2860人。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蒋欣如 通讯员 刘渊慧

原标题:4600余岗位!浙江连续第五年赴哈尔滨招才引智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