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阳“团青社”关爱青少年成长 目前已服务4000人次
2020-11-15 14:48

在杭州市富阳区富春街道,部分困难家庭的青少年容易产生自卑等不良心理问题。街道团工委联合辖区内公益组织,对这些青少年进行走访慰问和心理疏导,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据了解,该活动是富阳开展的“团青社”联盟公益项目之一。“团青社”联盟作为今年富阳团区委积极承接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省级专项试点工作的重要载体,通过党员带头、团员跟上的模式,在党建贯穿引领下打造“共青团+青年骨干+社会组织”的“团青社”联盟青年工作体系。联盟通过力量联合、项目联创、机制联动,整合党团及社会组织资源力量,共同实施青少年关爱支持项目,持续激发共青团组织内生活力。

富阳团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团青社”联盟现有成员854人,他们来自各行各业。目前,28个联盟公益项目涵盖帮扶特殊青少年群体、提升青少年能力素质、关爱青年退伍军人、团结在富少数民族青年、服务青年人才、动员青年岗位建功、服务青年志愿者群体等七大系列,目前已服务4000人次。

(记者 安佳璐 通讯员 宗心宇 杨海艳) 

原标题:富阳“团青社”关爱青少年成长 目前已服务4000人次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