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省级特色农业强镇再添新成员
2020-11-18 10:40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浙江省级特色农业强镇再添新成员

浙江在线11月18日讯(记者 许雅文 徐坊) 浙江特色农业强镇再添新成员。17日,在全省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上,杭州市萧山区戴村茶叶特色农业强镇等34个第三批省级特色农业强镇名单出炉。至此,我省农业特色产业布局进一步铺开,特色农业强镇的建设也将逐步转向产业链升级等方向。

此次入围的特色农业强镇,都有鲜明的地方特色。如绍兴市上虞区盖北葡萄特色农业强镇、江山市塘源口猕猴桃特色农业强镇、常山县东案胡柚特色农业强镇,都极具当地传统优势产业特色。

特色农业强镇从无到有、从有到多,类别不断丰富,布局日趋合理。浙江已有84个省级特色农业强镇,既有做强传统优势产业的强镇,也有描绘未来数字化的强镇。

做强特色优势,推进乡村产业延链强链补链。浙江还全力打造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着力提升浙江农产品美誉度和影响力。今年以来,共有34个产品获评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