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店推出影视文旅融合体验项目 影视“私人定制” 人人皆可“入戏”
2020-12-26 11:38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26日讯(记者 杨振华 徐贤飞 共享联盟横店站 奇克斯 单冠定)“省农行VIP客户的定制电影这个月已经杀青,目前各市分行正在跟我们接洽拍摄一部专属电影。”近日,横店影视城微电影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潇告诉记者,拍一部定制专属的电影,成了越来越多团队游客和机构企业团建的新选择。

逛在影视城,是“路人”游玩穿越历史;演在影视城,是“路人甲”追梦影视表演。微电影公司自2016年起推出热播剧主题曲MV、与明星演对手戏、电影海报、影视威亚、绿布快速成像、情境剧场等影视拍摄体验活动,为游客定制个人“影视作品”,引导游客从观光转变为体验影视拍摄,非常受欢迎。

“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游客量下降,我们借此机会对所有影视体验产品进行重新梳理,6月以后推出了专为企业、机构等团队私人定制的‘我们横有戏’玩转电影之旅。”吴潇说,将传统意义上“专业、小众”的影视拍摄制作转换为“娱乐、大众”的影视文旅融合体验项目,让游客能够玩转电影。客户在沉浸式体验影视剧拍摄的同时,增强团队凝聚力,并“出品”一部带有自己公司或团队文化属性的宣传片,一举多得。

虽然是一天内完成拍摄的体验,但导演、摄像、美术置景、服装造型、后期制作等,乃至拍战争片的爆破审批、招募群众演员等,都和常规影视剧组相同。导演张金泉说,剧本提前1个月做好对接确认,完成相应的置景,再跟客户进行台词、剧本与角色解析,各细节都要把控好,让客户真正入戏,了解优秀影视作品背后的复杂工业体系,体验影视文化的内在韵味。另外,客户也可以客串幕后团队人员,担任剧组制片人、演员统筹、场记等多重角色。

“我们还给团建客户提供专属的开机仪式、探班秀、杀青宴、颁奖仪式等一条龙服务,让客户体验一部大片诞生的全过程。”吴潇说,摄制完成后不仅有正片,还会有大量的花絮,记录“演员”们的瞬间,留下美好的光影记忆。

从简单“入戏”到高端定制等,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我们横有戏”玩转电影之旅设置了不同类型的体验产品,目前已有数家上市公司等850多批次客户参与体验拍摄。接下来,浙江新闻移动客户端《横有戏》栏目将与横店影视城微电影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提升“横有戏”品牌,让更多用户深度体验影视制作。


原标题:

横店推出影视文旅融合体验项目

影视“私人定制” 人人皆可“入戏”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