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兰溪:市领导调研钱塘垅水厂扩建工程进展情况
2021-01-05 08:51 来源:浙江在线

近日,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钱塘垅水厂扩建工程进展情况。

d80c17719f3637df35c9ff6b1f1b5c32.jpg

兰溪市副市长陈玉祥参加调研。

在项目施工现场,王新锋一行首先听取了项目施工进度的汇报,随后现场查看项目反应沉淀池、砂滤池、鼓风机房等重点生产区域,详细了解设备安装进度、生产工艺参数设置及生产设备调试情况。

据了解,钱塘垅水厂扩建工程位于马涧镇大塘村,总投资5000万元,新征用土地11.3亩,规模4万吨/日,主要供水范围为马涧、柏社、香溪、云山、上华、灵洞等乡镇(街道)。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反应沉淀池、滤池及反冲洗房、清水池、回用水池、浓缩池、脱水机房、管理用房等,其净水工艺采用加强常规处理的组合工艺,并配置排泥水处理系统,供水水质满足现行的国家标准《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目前,除管理房外,该工程已完成各建筑物主体结构建设。

1d07af831faf6fcf9c17840cd541e980.jpg

王新锋强调,水厂扩建工程是重要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齐心协力、科学调度,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设备调试及附属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发挥效益。同时,要提高站位,凝聚正能量,提升供水新形象,提早谋划扩建项目完工后的通水冲洗工作,守护好群众的“生命之源”,给群众一份满意的答卷。

原标题:兰溪:市领导调研钱塘垅水厂扩建工程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 舒晨炜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