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涉及杭城多家大药房!杭州市定点医药机构违规情况通报
2021-01-05 09:02 来源:杭州网

原标题:涉及杭城多家大药房!杭州市定点医药机构违规情况通报

医保基金是老百姓的“救命钱”,今年以来,杭州市医疗保障部门持续深入开展“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专项行动,不断加大医疗保障违规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依法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

违规通报

2020年4月1日至2020年12月22日期间,经市医保部门核查,杭州圣康医院等111家市区医保定点单位存在医保违规行为,现将违规案件处理情况通报如下:

举报提醒

杭州医保再次提醒,定点医药机构通过收集证(卡)、空刷或者串换药品和诊疗项目等骗取医保基金属于严重的骗保行为,医疗保障部门对欺诈骗保“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同时也请广大参保人员自觉抵制身边的欺诈骗保行为,主动向医疗保障部门反映欺诈骗保问题线索,医疗保障部门将对举报人严格保密,对案件线索一查到底。一经查实,将按照国家、省相关规定予以举报奖励,奖励金额最高可达10万元。

杭州市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举报投诉电话:0571-87210117。

作者:记者 钟一菲 编辑:李建刚

责任编辑: 周杨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