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德清:新市派出所上门服务 便民措施暖人心
2021-01-06 09:05 来源:浙江在线

多年卧病在床,需要出门办事却行动不便,怎么办?没关系,有困难只需要说一声,德清县新市派出所民警就能立刻上门服务,全方位帮助群众补办身份证。

“我丈夫看病的时候又把自己的身份证给弄丢了,可他行动不太方便,我又没力气带他上门补办,这可怎么办?”近日上午,一名妇女来到新市办证中心公安窗口咨询。考虑到需要办证的人员身体情况特殊,窗口民警沈炳华第一时间就向她承诺,会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服务。

这名妇女和她的丈夫付某居住在新市镇孟溪村。次日下午2时,沈炳华就带着工作人员驾车准时来到付某家中。在为付某拍摄好身份证照片后,还专门提醒家属记得来办证中心办理补办身份证的手续。

“真是太感谢了,想不到派出所真的能上门服务,这样我就不用再担心没有身份证不能上医院看病和报销医药费的事情了。”付某对上门的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新市派出所民警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针对因各种原因无法到中心补办身份证件的特殊群体,专门开辟了绿色通道。贴心的上门服务也赢得了不少群众的赞誉。同时,户籍民警们也向群众承诺会在政策允许范围内最大限度方便群众。

原标题“德清:新市派出所上门服务 便民措施暖人心 

责任编辑: 舒晨炜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