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东阳:争当乡村振兴排头兵 上好履新“第一课”
2021-01-08 09:00 来源:浙江在线

6日,三单乡举行新一届村干部就职誓师大会暨业务培训会。

全乡128名新任村干部在乡干部带领下,庄严宣誓、庄重承诺:拥护党的领导,讲政治、有信念;履行竞职承诺,讲责任、敢担当;严格依章办事,讲规矩、守纪律;真诚为民服务,讲奉献、肯吃亏;争当乡村振兴排头兵,为三单发展贡献力量。

自去年11月2日三单乡村党组织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后,14个村的新一届党组织班子立足于解决群众关切的“关键小事”,从做好“开门一件事”开始,以乘风破浪的决心和担当掀起干事热潮。

新的一年,三单乡将坚持“农业立乡、生态兴乡、旅游强乡、和谐安乡”工作思路,积极实施人才素质提升行动,推动党建示范引领;实施农业品牌提质行动,推动特色产业升级;实施文旅产业提速行动,推动全域旅游开发;实施美丽乡村提优行动,推动生态花园建设;实施民生改善提档行动,推动百姓共同富裕,全力打造“山水田园小镇、农旅体验胜地、休闲康养福地”。

会议还开展了多项内容的培训。

原标题:东阳:争当乡村振兴排头兵 上好履新“第一课”

责任编辑: 舒晨炜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