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椒江:心理健康大讲堂 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2021-01-12 09:05 来源:浙江在线

为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呵护青少年健康阳光成长,近日,团区委依托椒江区12355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联合台州康宁医院启动椒江区青少年心理健康大讲堂项目,现场70多名青少年参与。

随着社会竞争愈发激烈,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也逐渐引人关注。而“青少年心理健康大讲堂”是团区委联合椒江区12355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全新推出的公益讲堂,以提高青少年心理健康水平、为全区广大青少年及其家长提供更积极更专业的服务为核心,包含职场减压、恋爱婚姻、家庭教育等,是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优质、高端的心理健康专业化智力支持平台。

会上,签订长期合作协议,结合多方资源和创新需求,计划通过共享合作机构、共建公益项目、共用专家团队,每月一期一主题,积极为辖区广大青年、青少年提供心理健康公益服务。

椒江区青少年心理健康大讲堂第一期,邀请了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康宁医院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唐伟教授,主题为《压力下寻找幸福》,揭示缓解压力找寻幸福的真正“奥秘”,现场听众反响热烈。

团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发力,不断完善椒江区青少年心理健康大讲堂建设,不断开展系列公益活动,始终坚持加强对青少年的思想教育宣传,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促进青少年心理健康发展,为青少年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原标题:椒江:心理健康大讲堂 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舒晨炜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