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嵊州: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常委会工作和提案报告
2021-01-14 09:23 来源:浙江在线

00300890240_a936193b.jpg

昨日下午,参加市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的委员就《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选举办法(草案)进行分组讨论。市政协主席柴理明和其他政协领导参加分组讨论。

委员们在讨论中认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翔实,客观总结了市政协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和创新成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思路,指明了方向。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考之年。一年来,市政协及其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与市委、市政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情怀、有成效,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基层社会治理、乡村振兴、重点项目推进等方面作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在讨论提案工作报告时,委员们表示,市政协提案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嵊州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的助推作用。今后,他们将立足“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的新起点,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服务大局,强化质量意识,提升效能转化,进一步提高提案工作水平。

原标题:嵊州: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常委会工作和提案报告 

责任编辑: 舒晨炜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