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嘉善:萌娃年货节 体验“老底子”的年味
2021-01-26 08:56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嘉善:萌娃年货节 体验“老底子”的年味 

春节临近,不少家庭开始着手置办年货。这不,在我县的一家幼儿园里,一场以“NEW·时光里的我和你”为主题的年货节活动热闹举行,小朋友也在忙着置办年货。

微信图片_20210125224104.jpg

微信图片_20210125224107.jpg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美味的八宝饭出炉了!快来买呀!”喜气洋洋的“年货街”人头攒动,孩子们在“年货街”里手握美食券,忙得不亦乐乎。

一个个火红的摊位上摆放着、悬挂着琳琅满目的物品,有年味浓厚的冰糖葫芦,有美味可口的八宝饭,还有各式年货零食,小顾客们三三两两地结伴而行,有的在摊位前驻足欣赏,有的正在和“老板”讨价还价,还有的正在品尝自己的“战利品”。“我就买了两个,这是电影券。”“我买了麦芽糖。”孩子们真实地感受着这一次不同的购物体验。

除了逛“年货街”,孩子们还在老师的指导下,亲手制作八宝饭、包装“老底子”的美食,一起体验了一把爸爸妈妈们“老底子”的年味。

为了让本次年货节更富有旧时光里的年味,幼儿园还特地邀请了爆米花师傅为孩子们现场爆米花,伴着浓浓的米香味,孩子们一起体验着浓浓的年味。

责任编辑: 舒晨炜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