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看电影学党史 浙江首家"学习强国"主题放映厅开启
2021-04-13 10:13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全省首家“学习强国”主题电影放映厅开启 看电影学党史

浙江在线4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听雨) 为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打造精品党课,4月12日,“光影世界 百年辉煌”电影党课暨浙江首家“学习强国”主题电影放映厅成立仪式在杭州举行。此次活动由省电影局指导,“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钱江晚报、省电影放映协会主办。

党史是最生动的教科书。此次我省首家“学习强国”主题电影放映厅设在横店影视旗下的国大纷腾电影生活馆,旨在将观影与党史学习相结合,创新用好红色文化资源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影厅位于纷腾电影生活馆8楼,可容纳40人至160人不等,影厅内还设有入党誓词打卡点。此外,主题影厅还将定期开展电影文化公益活动。

据悉,未来浙江这样的特色影厅将不止一家,主办方欢迎全省各地影院加入,让更多人在家门口就能边看电影边学党史。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