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文化和旅游总评榜榜单揭晓
2021-04-22 09:50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浙江文化和旅游总评榜榜单揭晓

浙江在线4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婧 王佳) 4月21日,2020浙江文化和旅游总评榜颁奖仪式暨“数智赋能文旅发展新时代”分享会在绍兴柯岩景区举行。

“2020浙江文化和旅游总评榜”于2021年1月26日正式启动,共有599个项目参加评选,数量为历年之最。

本届总评榜推出了包括浙江文化和旅游业十大新闻事件、浙江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十佳县(市、区)、“诗画浙江·百县千碗”特色体验店、浙江十大数智景区、浙江文旅促消费创新优秀案例、履行社会责任和创新发展旅行社等在内的十二大榜单,几乎涵盖并记录了浙江文旅人别样战“疫”、凝聚智慧“破茧而出”的全历程。

榜单还首度聚焦了走在智慧转型路上的景区、促消费创新案例、危中破局的旅行社等。

本次评选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旅游协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指导,浙江日报、钱江晚报、浙江在线、天目新闻客户端和江南游报共同主办。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