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再推26宗地块,采荷未来社区商业商务地块计划出让
2021-12-24 14:58

就在第三批土地集中出让结束的当天下午,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又发布了一则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信息预告,计划将在近期推出26宗地块。

这也再度让市民关注起了杭州的土地市场。

采荷一带城市界面或大有提升

新推出的26宗地块中无涉宅地块,大多为商业商务地块,其中也有不少优质的亮点地块。

处在采荷一带,紧邻秋石高架的常青夕照区块项目就在其中,这一项目中计划推出的为商业商务用地和社会停车场用地,范围东至秋涛路,南至采荷单元JG1105-R21-05地块,西至新开河,北至解放东路,出让面积27753平方米。

这一地块的规划容积率为9.7和6.7,意味着地块上未来有望建起多座高楼,这对旧式民居分布较多的采荷一带来说,是城市界面得到提升改变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地块还是采荷未来社区的组成部分,是未来社区场景落地的核心项目。

整个常青夕照项目包括 2 宗商业商务用地、1宗住宅用地以及1宗绿地,规划打造国际时尚、文化引领、智慧设计、生态创新的高端综合体。


这里的区域配套成熟,轨道交通、城市主干道畅达市区,教育、商业等共享钱江新城优越资源。

此外,采荷一带为主城区的成熟区域,近年来推出的地块非常少,这体现了这一地块的稀缺性。

在老城区内,还有望江、复兴和朝晖等地,都有地块推出。

滨江、钱江新城二期也有地块推出

本次新推出中的地块中,滨江、钱江新城二期等城市新区的地块也不少。

位于滨江的是中兴单元B1/B2-13地块,出让面积42826平方米,容积率3.5,体量较大,目前周边已发展较为成熟,有倾城之恋、东方郡等小区,还有中赢国际等楼宇,已集聚大量人口。

四堡七堡单元JG1402-B1/B2-48地块位于钱江新城二期内的五堡一带,出让面积23360平方米,容积率3.0,靠近御道家园和凤起东路,周边有地铁9号线经过,设有五堡站和御道站,这里未来将是杭州钱塘江畔城市天际线的组成部分。

如有意向参与26宗地块竞买的开发商,可于2021年12月29日17:00前咨询,缴纳预约申请保证金,办理预约申请手续。

地块正式出让时间及方式将另行发布公告。

26宗地块名单

(来源:杭州网)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