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型政论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热播 “浙江元素”引关注
2017-07-27 11:35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核心提示: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引发观众热议。在安吉县余村,当画面中出现村里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石碑时,大家很激动。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7月26日讯(浙江卫视记者报道)连日来,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引发观众热议。在安吉县余村,当画面中出现村里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石碑时,大家很激动。

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村村民潘丽惠表示,余村的环境越来越好,已经吸引到了全国各地的客户,她对自己的民宿、对自己的家乡建设越来越有信心。

第三集《人民民主新境界》中,聚焦我省“最多跑一次”改革。看到专题片中对自己工作的肯定,衢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备受鼓舞。

衢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主任田俊表示,衢州通过几年的改革,通过信息化的打通,通过流程的再造,老百姓获得感增强非常强烈。

在专题片中,河长制、台州PPP项目、温州城市书房等一一亮相,浙江改革的闪光点让人印象深刻。

温州市委宣传部文化产业办公室副主任陈浩杰说,他感觉到非常自豪和骄傲。文化体制改革,文化改革发展,最终目的是让老百姓能够共享文化改革发展的一些成果。

浙江腾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陈海威谈到,接下来公司将努力激发企业活力,不辜负政府对民营企业的期望和信心。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