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最喜爱的总书记的一句话丨像爱自己的父母那样爱老百姓
2017-08-03 12:06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新闻客户端 王艳敏

日前,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浙江省委网信办联合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举办的“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微视频传播、微音频朗读汇活动正式启动。今天推出的第六期内容,是由杭州下城区武林街道王艳敏讲述的“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像爱自己的父母那样爱老百姓。”让我们一起来听。

“千万要记住政府前面的‘人民’两字、”“群众在干部的心里有多重,干部在群众心中就有多重”、“要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时期、不同场合,用朴素的语言表达着他对人民的挚爱。

作为一名社区工作人员,每日与居民群众打交道。今天是张家楼顶漏水了,明天是李家和邻居吵架了。是的,我们的工作很琐碎,琐碎到你也许看不出社区工作的意义和价值。但是,当我们听到一句:“谢谢,你们社区真好啊,找社区就是方便!”我们的心就融化了,所有的疲劳和倦怠消失殆尽。习总书记说“像爱自己的父母那样爱老百姓!”这句话与社区服务再贴近不过了。我们要心里装着人民、时刻想着人民、讲话贴近人民、奋斗为人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