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微信扫一扫分享

袁家军会见香港特首林郑月娥
2017-08-24 11:47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核心提示: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8月23日在杭州会见了香港特区政府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一行。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8月23日讯(浙江卫视记者报道)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8月23日在杭州会见了香港特区政府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一行。

袁家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林郑月娥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着重介绍了浙江在大力推动科技创新、培育市场主体、促进开放发展、加强生态建设和推进政府自身改革等方面的情况。他说,长期以来,浙港两地高层交往密切,民间交流活跃,双方在经济、文化、教育、金融等领域的合作成果丰硕。香港是国际金融、航运、贸易中心,在市场经济、对外开放、城市管理、公共服务等方面有许多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双方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和潜力。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浙江将进一步推动与香港的紧密合作,在“一国两制”方针指引下,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不断强化和完善双方已有合作平台,以教育、科技、金融、湾区经济、人文交流等领域为重点,深化务实合作,更好地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林郑月娥表示,自己祖籍浙江舟山,这次来到家乡访问倍感亲切。她说,近年来,香港与浙江的联系越来越紧密,合作发展取得了巨大成绩。特区政府愿与浙江在科技、教育、金融、旅游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发展。

梁黎明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