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央环保督察进行时)浙江各地直面督察问题 确保整改到位
2017-08-31 12:07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核心提示:连日来,浙江各地对中央环保督察组转交的信访投诉件立查立行,确保整改到位。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8月30日讯(浙江卫视记者 成立刚)连日来,浙江各地对中央环保督察组转交的信访投诉件立查立行,确保整改到位。

象山:41家传统砖瓦厂全部关停

大徐节能砖瓦厂烟囱被爆破

象山县接到信访件,反映大徐镇泥塘自然村的大徐节能砖瓦厂存在违规取土、产生粉尘等问题。接件后,当地迅速行动,提前关停企业,并在昨天下午进行了烟囱爆破。目前,象山县41家传统砖瓦厂已全部关停。

嵊州:主要领导赶赴现场调查

针对嵊州嵊新污水处理厂2017年6月底超负荷运转发生满溢,污水直排曹娥江,以及嵊州江源印染、冠东印染等10余家印染厂新增设备未经环保部门审批,排污量成倍增长等问题,嵊州市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查。目前,污水处理厂部分溢流口已进行封堵处理,溢出情况基本得到解决,同时将加快二期建设,提升污水处理能力,年底前,印染企业都要完成整改。

桐庐:拆除违建工厂

在桐庐,针对默顿喷涂公司非法存放大量易燃物,且厂房属于违建等问题,分水镇相关部门核实情况后,对工厂进行拆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