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央环保督察进行时)浙江各地整治治标更治本 加快特色行业整治提升
2017-09-05 11:44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核心提示:紧抓中央环保督察组在浙江开展督察的有利时机,义乌和三门加快特色行业整治提升。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9月4日讯(浙江卫视记者成立刚报道)紧抓中央环保督察组在浙江开展督察的有利时机,义乌和三门加快特色行业整治提升。

义乌:开展整治行动 推动集聚经营

8月中旬以来,义乌市开展合金饰品行业“治标更治本”排查整治行动,要求在9月初全面完成专项整治。同时,明确将电镀、印染等行业集聚经营。在展宏电镀科技园,原本分散在各地的5家电镀企业集聚在一起,共享污水处理、环保管理等功能,生产车间建设更加规范。

义乌市环保局污染防治科科长朱志红说:“要借势借力,我们以电镀企业和污染防控为抓手,全面提升饰品电镀企业的生产工艺,同时加强对废水、废弃物的污染防治。”

三门:对12家违建橡胶企业进行集中拆除

近日,三门县对珠岙镇后辽丁村12家违建橡胶企业进行集中拆除。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三门县已累计关停111家“低小散”橡胶企业,同时谋划建设橡胶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为橡胶产业规范发展提供全领域、全方位、全过程服务。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