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十九大时光】白衣天使金琦:梦想的践行更需要坚持
2017-10-16 15:11 来源: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核心提示:从10月12日开始,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开设“十九大时光”专栏。本端记者分赴全省各地,深入田间地头、街道社区、工矿企业等一线,采访报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十九大召开的热切期盼,反映社会各界对党的十九大的热烈反响,展现爱党护党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与全国人民一起喜迎十九大召开、聆听十九大报告、共度十九大时光。

   【“浙”里响起好声音】微视频专访: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特需病区护士长 金琦

   我叫金琦,是一名在临床一线工作了将近30年的护士。我抗击过病毒、疾病和死亡,也见证过康复、重生与奇迹。一直坚信治愈、帮助、安慰是我存在的意义。

   虽然平时工作很累,却也收获了不少感动与感激。职业的选择需要信仰,梦想的践行更需要坚持。用最近的热词来说,就是四个“铁一般”——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和铁一般的担当。

护士,是一份坚持,是一种付出,人们称呼我们为白衣天使,就是对我们坚持与付出的肯定。我相信,只要有一颗爱帮助他人的心,都可以被称为天使。

十九大即将召开,在这里祝福我们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也希望会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在我们生活中涌现,让社会充满正能量。

原标题:【十九大时光】白衣天使金琦:梦想的践行更需要坚持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