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微信扫一扫分享

让更好健康服务惠及更多群众
2017-10-24 13:02 来源:浙江在线

——访党的十九大代表、衢州市柯城区人民医院副院长万少华

浙江在线10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曾福泉)“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十九大报告中这铿锵有力的论述,这几天一直萦绕在衢州市柯城区人民医院副院长万少华代表心头。在报告作出的一系列民生部署中,他感触最深的,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万少华团队多年坚持义务救助在侵华日军细菌战中受害的“烂脚病”老人。“老人们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多,我深切感受到了老百姓丰厚的获得感。”万少华代表说。

“让人人享有更高水平的健康服务,离不开优质医疗资源更加充分和均衡的发展。在日常工作中,我强烈感受到人民群众对更优质医疗资源的期盼。”万少华代表说,我省深入开展“双下沉、两提升”工作,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优质医疗资源和医务人员下沉到基层,更多基层群众在家门口就能看上病、看好病。万少华代表说,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他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近5年来基层的医疗服务水平显著提高,老百姓享受到了更完善、更贴心的医疗服务。“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不断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需要每一名共产党员不懈努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他由衷地说。

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全科医生队伍建设,这让万少华代表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信心。他说,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结合“双下沉、两提升”工作,不断锤炼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队伍素质,扩展服务内容和服务对象,提升服务水平。万少华代表说:“我们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真正在病有所医上不断取得新进展,让更好的健康服务惠及更多群众,让老百姓有满满的获得感。”

原标题:让更好健康服务惠及更多群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