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十九大时光】心愿亭:新征程 新未来
2017-10-26 08:54 来源:浙江卫视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0月25日讯(浙江卫视记者 邢一人)10月25日,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共中央新一届领导机构,展望新征程,浙江的老百姓们又有哪些心里话想说呢?

衢州市常山县一名消防战士祝文斌在心愿亭中说自己的心愿是希望天下无灾,“即使灾害无可避免,我也希望百姓减少伤害。我想对总书记说,请您放心,我将牢记使命,努力前行,确保安宁。”

在金华市人民广场,当地市民邵丰通过心愿亭表达了自己的心愿:“现在我们生活环境越来越好了,希望大家都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希望在新一届中央领导的带领下,生活越来越美好,美丽中国目标早日实现。”

湖州市爱山广场也设有一个心愿亭,湖州师院学生陈晓彤在心愿亭中说,希望更多的大学生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坚持党的路线,紧跟着习总书记为核心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走,将我们的赤子之心,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去!”

在宁波市宁海县的西子国际购物广场的心愿亭里,宁海县公安局民警屠慧晶记录下了自己的心里话,“十九大后我们将要跟着总书记迈向新时代,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契机,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

国家电网温州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人员陈斌是一名拥有4年党龄的党员,他在电视上看到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的亮相,感到倍受鼓舞,他在温州市杨府山公园的心愿亭里说出了自己对未来工作的规划,“我将尽我的力量巡视好每个设备,关注好每一个数据的变化,以万分的细心尽职尽责,确保一方供电平安。”

在嘉兴市海盐县张元济图书馆广场心愿亭里,海盐县农经局工作人员施慧正在说着自己的心里话:“我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跟党走。在农机管理的岗位上,我要努力奋斗,做一名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者。”

原标题:【十九大时光】心愿亭:新征程 新未来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