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微信扫一扫分享

凝聚磅礴力量 同心共创辉煌 群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1 17:09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李攀 吴勇 丁谨之 沈吟 万笑影

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连日来,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侨联、省残联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发挥好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凝聚起磅礴力量,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我省“两个高水平”和“六个浙江”建设的各项工作中。

省总工会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省总工会将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迅速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大家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推动全省工会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各项立功竞赛活动;着力推进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提质扩面;深入实施《浙江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建立健全职工维权体制机制;积极承担推动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重任。

团省委在学习中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为做好新时代的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团组织将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头脑,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引导青年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秉持浙江精神,助力“两个高水平”和“六个浙江”建设。

省妇联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会,结合妇联实际,对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大家纷纷表示,要找准妇联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把妇女发展中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作为妇女工作的重中之重。把如何保障和服务妇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坚持男女平等、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立足点。切实增强做群众工作的本领,以实干精神贯彻好十九大精神。

省侨联分别召开省侨联党组会议、主席办公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部署开展侨界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文艺汇演、专题辅导报告、主题宣传等活动,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层层贯彻到侨联基层组织,传递到广大浙籍海外侨胞、归侨侨眷中去,进一步凝聚侨心侨力,引导浙籍海外侨胞、归侨侨眷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省残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部署了省残联学习贯彻工作。大家表示,十九大报告是指引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报告提出的“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等部署,为残疾人工作指明了方向。省残联要努力补齐残疾人民生短板,让每一位残疾人共享“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成果。

原标题:凝聚磅礴力量 同心共创辉煌 群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