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3日开幕
2017-11-06 08:4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1月5日电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组委会11月5日在其官网发布,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于2017年12月3日至5日在浙江省乌镇举行。

本届大会将以“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在全球范围内邀请来自政府、国际组织、企业、技术社群和民间团体的互联网领军人物,围绕数字经济、前沿技术、互联网与社会、网络空间治理和交流合作等进行探讨交流。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发布了多项令人震撼的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此次大会将在开幕当天继续发布互联网领域的领先科技成果。

本届大会由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大会着力于推动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倡导国际社会在网络空间尊重差异、凝聚共识,聚焦发展、助力创新,让互联网繁荣发展的机遇和成果更好造福人类。

原标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3日开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