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的十九大代表、杭州解百集团营运部助理周明娟——线上线下同开讲 美丽顾问传匠心
2017-11-27 10:40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沈雯

浙江在线11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沈雯)“各位早上好!今天,我和大家一起分享出席党的十九大的经历和感受。我十分激动,为自己能够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时代而自豪……”

从北京回来后,正值杭州解百店庆,十九大代表周明娟在忙碌工作和马不停蹄宣讲的同时,也不忘在“师徒团队”微信群里,给来自全国各地的68名徒弟宣讲十九大精神,并分享参会经历和心得体会。

“周老师,报告中有没有提到与商贸发展有关的内容?”王剑在西安、宝鸡从事商贸工作,去年10月,在一次服务品牌下基层活动中拜周明娟为师。

“当然有,多着呢!”周明娟马上回复,“十九大报告提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这是一项振奋人心的举措。”

微信群开始热闹起来,“作为基层商贸工作者,我们该怎么做?”“如何做好实体零售?”……

周明娟利用午休时间,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大家分享,“作为一名导购员,要在‘服务创新’上动脑筋、花心思。比如,从单项商品服务延伸到为各个品类服务,既扩大了服务面,又提高了顾客购物的便捷度;通过‘互联网+实体店’的模式,带动商场业绩的提升。”

“十九大报告多次提到‘创新’,这也是我们需要深耕细作的课题。”扎根销售一线岗位27年,周明娟深切体会到电商给实体店销售带来的冲击,她也因此深感“创新”的重要性,“实体零售的改革与创新将成为商贸发展的新要求,要从极致的产品设计感、极高的性价比、极好的购物体验等方面赢得消费者。”

一番结合实际工作的在线宣讲,让大家听得津津有味,交流持续不断。

如何把十九大精神传播得更广、更远、更深?在周明娟看来,除了在自身岗位上不断探索、勇于创新,做实、做好顾客贴心的“美丽顾问”外,还要发挥“工匠精神”,将多年总结的服务销售经验传授给更多同行。

原标题:党的十九大代表、杭州解百集团营运部助理周明娟——线上线下同开讲 美丽顾问传匠心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