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发出全球“招贤令” 优惠政策显诚意
2018-04-02 11:23 来源:浙江卫视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4月1日讯(浙江卫视记者蒲晓华 路桥台 台州台 宁波台 北仑台 湖州台 余杭台)近期,浙江各地相继出台各类人才新政,用实打实的诚意,招揽全球优质人才落户浙江。

受台州市政府邀请,近日南非科学艺术院院士杨·诺代博士来到路桥一家汽车企业,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杨·诺代博士在无级变速箱方面拥有多项国际专利技术,此次台州之行,也是台州市实施2018年度“500精英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根据计划,今年台州将新引进海内外人才200名以上,对入选产业经济领域创新人才的,将按人才年薪的60%给予企业40-100万元的引才薪酬补助。

台州市人力社保局人才开发和市场处处长王勇琪:“重点引进台州主导产业和新兴产业的高精尖人才,特别是绿色制药,智能制造等领域的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和团队。”

近日,宁波精心选拔15位干部,奔赴西安、武汉等9个城市,建立人才联络服务站,在派驻的1-2年时间里,15名干部要绘制出所在城市的“人才地图”,为引才提供精准对接和服务;湖州市日前启动第三轮“南太湖精英计划”,对特别优秀的人才和特别重大的项目,实行“一事一议”,最高给予1亿元奖励;今年4月份召开的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将在德国分会场设置杭州余杭区的独立展位,区人才计划利用这次机会,到慕尼黑、柏林等城市的高校进行宣传,介绍就业环境、人才生态等内容。

浙江省委组织部“千人计划”海外高层次专家谢言景:“我感觉现在就是人才的春天,只要你有技术、有能力、有想法,那么你就可以来浙江。”

优惠的政策和满满的诚意,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国内外优秀人才落户浙江。据统计,2017年我省引进外国专家5.1万余人次。其中,高层次专家达到1.2万余人次,较上年增加近50%。14名外国专家入选国家“千人计划”外专项目,入选人数为历年之最,并连续4年位居全国第一。

原标题:浙江发出全球“招贤令” 优惠政策显诚意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