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发改委:推动海南改革开放政策措施细化 防范炒房等
2018-04-18 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严鹏程今日谈及推动《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落实时指出,将密切跟踪《指导意见》实施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时妥善应对,坚决防范炒房炒地产等投机行为。

国家发展改革委今日召开定时定主题新闻发布会,发布宏观经济运行情况。

有记者提问,党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请问发改委在推动《意见》的落实实施上有哪些考虑呢?

严鹏程回应,下一步,我们将会同有关部门和地方,全力推动支持海南新一轮改革开放政策措施的细化实化。具体做好三方面工作:

一是编制好《指导意见》配套实施方案。对《指导意见》的每一项部署,我们都将精心设计“路线图”“施工图”,深入研究具体政策,科学论证、严格把关,成熟一项、推出一项,逐步形成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政策体系。

二是以担当作为精神全力推动海南新一轮改革开放举措落地。《指导意见》提出了很多极具创新性的改革开放举措,有相当部分是对现有体制机制的突破。国家发改委将勇当改革开放的促进派,统筹协调有关方面,以坚定的决心和实干的精神,推动各项任务落地生根。

三是认真做好重大风险防范工作。将密切跟踪《指导意见》实施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时妥善应对,坚决防范炒房炒地产等投机行为。

原标题:发改委:推动海南改革开放政策措施细化 防范炒房等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