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入选"数字中国"建设年度最佳实践成果
2018-04-24 10:50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核心提示:记者从正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的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获悉,《数据共享创造新价值——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实践》入选“数字中国”建设年度最佳实践成果,《杭州互联网法院探索互联网司法新模式》入围前30名。​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4月23日讯(浙江卫视记者 夏学民 蓝媒号·衢州台 嘉兴台)记者从正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的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获悉,《数据共享创造新价值——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实践》入选“数字中国”建设年度最佳实践成果,《杭州互联网法院探索互联网司法新模式》入围前30名。据了解,这项活动由国家网信办和发改委联合举办,今年2月启动,共从全国征集147个最佳实践成果,最终遴选出 30个入围成果。

峰会上,浙江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受到与会代表强烈关注。最新统计显示,“最多跑一次”改革在我省的实现率和满意率分别在87.9%和94.7%以上。

原标题: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入选"数字中国"建设年度最佳实践成果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