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王岐山会见巴西外长努内斯
2018-05-15 08:42 来源:新华网

5月14日,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会见巴西外长努内斯。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新华社北京5月14日电(记者孙奕)国家副主席王岐山14日在中南海会见巴西外长努内斯。

王岐山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巴西总统特梅尔的亲切问候。他表示,国与国相交,人民交往是基础,元首引领是关键。中巴是全面战略伙伴,同为发展中大国,对国际问题有广泛共识。双方经济文化各具特色,人民友好情谊深厚,各领域合作成绩巨大。不断发展的中巴关系赋予双方合作许多新内容,双方要深入领会两国元首对中巴关系定位,与时俱进发挥好中巴高委会等机制作用,不断将合作潜力转化为两国人民福祉,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

努内斯表示,巴西高度重视对华关系。加强巴中合作既有利于双方,也具有全球意义。愿同中方共同努力开创两国关系新局面。

原标题:王岐山会见巴西外长努内斯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