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公布2018年度小城镇整治省级样板创建名单
2018-05-25 18:2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钱祎 通讯员 柳霞

浙江在线5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钱祎 通讯员 柳霞)5月25日,记者从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我省正式公布2018年度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样板创建名单,117个小城镇上榜。

目前,我省1191个列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乡镇中,已有465个小城镇考核达标。今年是整治的关键之年和攻坚之年,计划有560个小城镇考核达标。“推出省级样板,为的是切实发挥样板的典型引路作用,确保年度全省小城镇整治任务如期、优质完成。”省整治办相关负责人说,这批创建小城镇由各地推荐,再经省整治办确认。其中,杭州12个、宁波11个、温州8个、湖州10个、嘉兴7个、绍兴12个、金华13个、衢州10个、舟山5个、台州13个、丽水16个,涉及中心镇29个、一般镇49个、独立于城区的街道(办事处)15个、乡和仍具备集镇功能的原乡镇政府驻地24个。

该负责人表示,各地在推进省级样板创建中,要持续加强创建乡镇的督查指导,深入挖掘乡镇在创建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抓住小城镇整治难点,解决实际困难,并结合今年全省打造“健康小镇、畅美小镇、风情小镇、活力小镇、智慧小镇”5类小镇的目标,突出特色发展,建设长效机制,重点把握好面子与里子、政府与市场、当前与长远三对关系。据了解,这批创建小城镇,将在通过考核验收的基础上,最终择优确定为省级样板。

原标题:我省公布2018年度小城镇整治省级样板创建名单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