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最高170万元!下沙发布新政寻找教育人才
2018-05-26 12:14 来源:都市快报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把创业梦想安放在杭州。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杭州连续八年入选“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十大城市”,2017年人才净流入率、海外人才净流入率均居中国城市首位。

目前,杭州正在打造中国创新型城市,而这一品牌的打造,光靠往外面招引人才还不够,还要自己培养人才。

有人说,高校对社会最大的贡献,就是提供人才。杭州,尤其是下沙,不但努力引进国际化人才,还寻找更多优秀资源,培养本土人才。

近日,下沙发布了教育人才引进新政策,面向全国招聘若干名优秀教育人才,特别优秀的“园丁”,将能拿到最高170万元的补助。

譬如,全国知名学校现任正校长,符合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下沙)人才政策的,可享受安家补贴100万元,租房补贴1.44万元。国家级领军人才,符合杭州市人才政策(杭州市无房),可另外享受人才认定购房补贴70万元。

获得过省优秀班主任、教坛新秀、春蚕奖以及省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名师等荣誉称号的优秀教师,可享受安家补贴25万元,租房补贴1.44万元。市级领军人才,符合杭州市人才政策(杭州市无房),可另外享受人才认定购房补贴42万元。

……

下沙今年新一轮的教育人才招聘已经开始,报名时间截止到6月1日,计划引进中小学幼儿园校级领导若干名、中小学各学科教师若干名、幼儿园教师若干名。

来源:最高170万元!下沙发布新政寻找教育人才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