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初心在身边 红船驶进新时代”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嘉兴启动
2018-06-27 11:03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核心提示:6月26日,由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浙江省委网信办主办,北京、河北、江西、贵州、陕西等省(市)委网信办共同参与协办,嘉兴市委网信办承办的“初心在身边 红船驶进新时代”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浙江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启动。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6月26日讯(记者 朱惠子)6月26日,由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浙江省委网信办主办,北京、河北、江西、贵州、陕西等省(市)委网信办共同参与协办,嘉兴市委网信办承办的“初心在身边 红船驶进新时代”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浙江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启动。

此次网络主题宣传活动以“初心在身边”为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宣传“红船精神”所蕴含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的深刻内涵,深入宣传各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当好新时代“红船精神”守护者、传承者、践行者的生动实践,集中展现基层党员干部的初心故事,为建党纪念日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中央网信办传播局副局长唐宋,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浙江省委网信办主任朱重烈,嘉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祝亚伟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发言。北京、河北、江西、贵州、陕西省市网信办相关负责人,中央网络媒体、以上省市网络媒体记者以及嘉兴市各界基层党员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唐宋表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红船精神”的重要指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激励和鼓舞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让“红船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

朱重烈表示,全省网络媒体要运用新媒体技术手段和互联网平台,宣传弘扬好“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展现好党员干部的传承革命精神和创业创新的初心故事。浙江作为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要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新的起点上,以“红船精神”为动力,以八八战略为指引,按照浙江省委提出的当好“红船精神”的守护者传承者践行者的要求,将“红船精神”转化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价值追求,转化为推动实现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力量。

祝亚伟表示,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增进全国人民对红船精神的理解、对初心的诠释,增进红船精神与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等革命精神之间的命运联系。同时他也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在采访报道的同时,能够细细品味嘉兴这座城市的独特韵味。

参加采访活动的新华网毛嘉伟记者说,愿与媒体同仁一道,在这次“红船精神”主题采访活动中,俯下身、沉下心,用自己的眼力、脚力、脑力、心力、笔力,用心捕捉发现“身边的初心”,全方位、立体式反映浙江各领域各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红船精神的伟大实践,多角度、多形态生动呈现“红船精神”在浙江这片热土上的蓬勃活力与生机。

启动仪式后,受邀的网络媒体记者将实地探访嘉兴、湖州、宁波等地,挖掘各地的传承革命精神和创业创新的基层党员初心故事。

原标题:“初心在身边 红船驶进新时代”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嘉兴启动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