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总投资1万亿元打造“大通道”
2018-06-28 14:40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6月27日讯(浙江卫视记者金亮 绍兴台)作为大通道建设的重点项目,近日,杭绍台高速公路绍兴至金华段正在进行桩基的紧张施工。

此路段全长27.97公里,沿线共有22座桥梁,是全线体量最大、桥隧比例最高、穿越城区最长的路段,计划于2020年建成通车。“它的开工建设也就意味着我们杭绍台全线已经进入了建设高潮,发挥出我们整体的路网经济效应。”绍兴市交投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侯义辉说。

未来五年,浙江省大通道建设将重点推进70项重点项目,总投资约1万亿元,计划完成投资约7500亿元。其中,今年将重点推进重大项目44个,打造沪嘉甬铁路、铁路杭州西站综合交通枢纽、杭绍甬智慧高速公路、京杭运河浙江段航道整治工程等大通道10大标志性项目。其中,五大项目今年年内开工建设,全部十大项目力争2022年之前全面完工。

通过实施大通道建设行动计划,到2022年,我省将基本建成省域1小时交通圈、市域1小时交通圈、城区1小时交通圈和现代综合交通体系,形成综合、立体、多元、无缝的现代交通运输网络。

原标题:浙江:总投资1万亿元打造“大通道”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