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迎“七一”:浙江举行多种活动 喜迎党的97岁生日
2018-06-29 14:31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核心提示:随着“七一”临近,我省干部群众举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喜迎党的97岁生日。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6月28日讯(浙江卫视记者 杨忠 嘉兴台 绍兴台 台州台 温岭台 金华台 义乌台)随着“七一”临近,我省干部群众举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喜迎党的97岁生日。

今天上午,“心系红船、重走一大路”百万游客南湖行活动,在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启动。来自江西井冈山、贵州遵义、陕西延安、河北西柏坡等红色基地的代表,齐聚在革命红船启航地,以特殊的方式纪念建党97周年。嘉兴市现场发布了首创之旅、奋斗之旅、奉献之旅三大红船精神主题游线。每条主题游线均以南湖革命纪念馆和南湖景区为起点,涵盖全省42个重点红色旅游景区。启动仪式上,党员们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今天,全省老干部“讴歌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主题朗诵比赛在绍兴柯桥区举行。来自省直机关以及杭州、湖州、绍兴等地的退休老干部朗诵了经典或原创的诗歌散文作品,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抒发对党的一片真情。

在温岭坞根镇红军小学,学校开展唱红歌、做红船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唱响红色歌曲,传承优良传统。《我们多么幸福》、《祖国祖国我爱你》《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等一首首红色歌曲昂扬向上,在操场上经久回荡。

今天,“‘信仰的力量’——全球2200种中外文版《共产党宣言》和200种《中国共产党党章》在义乌展出。义乌是《共产党宣言》中文版首译者陈望道的家乡。为传播真理,陈望道于1920年在故乡翻译《共产党宣言》,推动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

原标题:迎“七一”:浙江举行多种活动 喜迎党的97岁生日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