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2017年度振兴实体经济财政专项激励政策考核公布
2018-07-05 15:06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核心提示:浙江:2017年度振兴实体经济财政专项激励政策考核公布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7月4日讯(浙江卫视林轩、金超)记者今天从省经信委了解到,2017年度振兴实体经济(传统产业改造)财政专项激励政策考核结果正式公布。临海、嘉善、海宁三个县(市),在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等主要考核指标方面表现突出,被评定为优秀,杭州余杭区等12个县(市、区)评定为合格,另有3个县(市)为不合格。

去年,我省首次设立振兴实体经济(传统产业改造)财政专项激励资金,在3年内给予18个入围县市,每年1亿元的资金支持。根据考评办法,省财政将对考评优秀的3个县(市)各奖励1000万元;对考核不合格的3个县(市)各扣减2018年财政专项激励资金1000万元。

原标题:浙江2017年度振兴实体经济财政专项激励政策考核公布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