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央广时评】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再谋新篇
2018-07-17 18:08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

撰写:刘峰

十五年来,“八八战略”是2003年7月浙江省委结合中央精神和浙江实际制定的宏伟蓝图,十五年来它一直引领浙江走在全国的前面。无疑浙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和实践地。

十五年潮涌之江,十五年成果辉煌。面向未来,学习好贯彻好“八八战略”,更应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注重“四个全面”和“五位一体”,更加注重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要谋划更高质量的发展和更高层面的发展。真正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近批示中所强调的“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

战略最具长远性和稳定性,贯彻“八八战略”要一张蓝图绘到底。但又不能一成不变,要在坚持中发展,继承中创新。根据新时代的主要矛盾和主要特点,出现的新情况新形势,不断地拿出新招数,推出新举措。

十五年弹指一挥间,我们已经进入新时代。贯彻“八八战略”要有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要让求真务实的浙江精神发扬光大;要有发展的眼光和态度,要不断发现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更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善于运用统筹的办法,既抓主要矛盾,主要矛盾的主要方面,又要统筹兼顾,善于弹好钢琴。

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八八战略”在新时代一定会开出更加艳丽的理论之花,结出更加丰硕的实践之果。

       原标题:【央广时评】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再谋新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