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各部门单位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以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 奋力续写“八八战略”新篇章
2018-07-23 15:26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 记者 何苏鸣 翁浩浩 沈吟 李鹏 李攀 吴振宇

浙江在线7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苏鸣 翁浩浩 沈吟 李鹏 李攀 吴振宇) 连日来,我省各部门单位迅速掀起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热潮。大家表示,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召开的这次全会,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出“‘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大决策,通过《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浙江建设的决定》,主题鲜明、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以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为“两个高水平”和“六个浙江”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省委办公厅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在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时指出,要深刻领悟“八八战略”蕴含的认识论、方法论和总书记重要指示赋予浙江的重要使命,带头学习贯彻,领会精神实质,积极协助省委抓好全省学习贯彻工作,拉高标杆争一流,担当有为再出发,创造性地做好调查研究、综合协调、督促检查等工作,以更加强烈的职责使命推动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委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在新的起点上奋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

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委专题学习会,强调全省组织系统要深刻领会省委全会精神实质,不断把学习贯彻的高度自觉转化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满怀感情爱戴习近平总书记、永葆忠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发自内心信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转化为组织路线更好服务政治路线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有力服务“两个高水平”建设、打造清廉浙江的实际行动,为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省委宣传部部务(扩大)会议指出,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的热潮,充分用好浙江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的独特优势,着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扎实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和万亿文化产业发展,切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努力在打造具有重要影响的文化高地、文明高地上谋好新篇。坚决贯彻《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浙江建设的决定》,争当清廉文化、清廉机关建设的表率。

省委统战部部务(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这次全会是在我省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主题鲜明、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重要会议,要深刻认识“八八战略”实施15年来浙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扛起使命责任,做统战工作的探索者、创新者、闯关者,通过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广泛凝聚统一战线成员的人心、智慧和力量,为我省走在前列、谋好新篇展现统战担当。

省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要求全省政法系统以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推动法治建设、锐意改革创新、队伍建设和善谋实干等八个方面“排头兵”指标体系为总抓手,不断提升平安浙江、法治浙江、过硬政法队伍和智能化建设水平,推动我省政法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更好地担负起深化“八八战略”践行者、捍卫者和“两个高水平”建设保障者、护航者的神圣使命。

省公安厅召开厅党委专题会议指出,全会主题鲜明,体现了强烈的“四个意识”、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和勇立潮头的使命担当。公安机关要深刻领会省委全会精神,自觉加强政治建设,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浙江、法治浙江,大力推进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标志的行政服务管理改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省高院党组召开会议,要求全省法院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好浙江法院的政治优势;坚持问题导向,学思践悟,推动工作创新发展;坚持干在实处,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全省法院工作的方方面面;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治院,助力清廉浙江建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力加强“四项建设”,为加快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强调,新时代浙江检察机关要全面、有力、高质量履行法律监督的主责主业,为“六个浙江”建设做好法治保障,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全会精神,为中心工作做好法治服务和保障,推进全省检察工作高水平发展。

省军区各级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担当强军重任,瞄准“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标准要求,聚焦备战打仗加强实战化练兵,推动军民融合提升一体化能力,构建智慧国防撬动信息化转型,奋力续写新时代浙江国防动员崭新篇章。

原标题:以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 奋力续写“八八战略”新篇章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