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委省政府电贺亚运会浙江健儿
2018-08-24 15:53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浙江新闻客户端

贺  电

第18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欣闻在第18届亚运会前4日比赛中,我省体育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为中国体育代表团争得了12枚金牌、8枚银牌、3枚铜牌的好成绩。其中:孙杨夺得男子200米、400米和800米自由泳三项冠军,创造了男子400米自由泳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并打破了男子800米自由泳亚运会记录;徐嘉余夺得男子50米、100米仰泳两项冠军,并平了男子100米仰泳亚运会记录;徐嘉余、朱梦惠、李广源、郑枭境与队友合作,夺得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冠军,并创造了新的亚洲记录;汪顺夺得男子200米混合泳冠军,中国队时隔20年再夺亚运会该项目冠军;罗欢与队友合作夺得体操女子团体冠军,实现亚运会体操女团“十二连冠”;柳雅欣夺得女子200米仰泳冠军;吴越与队友合作夺得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郑思维、王懿律与队友合作夺得羽毛球男子团体冠军;戚昕舣夺得武术女子长拳冠军。

浙江体育健儿在本届亚运会上的优秀表现和取得的佳绩,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浙江增添了光彩。在此,谨向你们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你们向全体浙江运动员和教练员表示祝贺!

希望我省体育健儿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提出的“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来激励自己,继续弘扬红船精神、浙江精神,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本届亚运会为新的起点,积极备战2022年杭州亚运会,努力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进一步激发全省人民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情,奋力推进我省体育事业继续走在前列。

衷心祝愿我国体育健儿在本届亚运会上再创佳绩!

中共浙江省委  浙江省人民政府

2018年8月23日

原标题:省委省政府电贺亚运会浙江健儿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