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证照分离”试点见成效 平均办理时间从12天缩至4天
2018-08-24 15:54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核心提示:记者从今天(23日)在舟山举行的全省推进“证照分离”改革现场会上了解到,截至7月底,浙江省试点地区“证照分离”改革事项累计办件量44656件,其中完全取消审批712件。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8月23日讯(浙江卫视陈文盛、艾欣 通讯员傅克报道)记者从今天(23日)在舟山举行的全省推进“证照分离”改革现场会上了解到,截至7月底,浙江省试点地区“证照分离”改革事项累计办件量44656件,其中完全取消审批712件。

“证照分离”改革是“放管服”改革和“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内容。今年1月,我省制定实施《推进“证照分离”改革试点方案》,将98项行政审批事项纳入改革范围。半年来,试点事项平均办理时间已从改革前的12天左右压缩到4天左右。

接下来,浙江将进一步简化审批程序,提高数据共享水平,加快实现市场准入100%网上办理、数据资源100%全共享,统筹推进“证照分离”“多证合一”“证照联办”等一系列改革举措。

原标题:浙江“证照分离”试点见成效 平均办理时间从12天缩至4天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