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运管责令滴滴 立即暂停浙江区域顺风车业务
2018-08-26 10:38 来源:杭州日报


8月24日,温州乐清发生滴滴顺风车司机强奸杀人案件,当天17时35分,乐清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其女儿赵某(20岁,乐清人)于当日13时在虹桥镇乘坐滴滴顺风车前往永嘉。14时许,赵某向朋友发送“救命”讯息后失联。

接报后,乐清警方高度重视,立即启动重大案事件处置预案,全警种作战,并在上级公安机关的全力支持下,于25日凌晨4时许,在柳市镇抓获犯罪嫌疑人、滴滴司机钟某。经初步侦查,钟某交代了对赵某实施强奸,并将其杀害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8月25日下午,滴滴出行官方微博上发表致歉声明,其中提到,经核查嫌疑人钟某注册时使用真实信息,无犯罪记录,但犯案时所用车牌系临时线下伪造,也就是套牌车。同时,浙江省道路运输管理局紧急约谈滴滴平台浙江区负责人,鉴于滴滴平台顺风车业务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浙江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要求滴滴平台立即整改,整改期间暂停其在浙江区域的顺风车业务。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