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交通局长电视问政节目中被怼后续:已被停职
2019-02-16 09:46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交通局长电视问政节目中被怼后续:已被停职

因在一档问政节目中被主持人怒怼,西安市高陵区交通局长刘鹏武被停职。

14日,高陵区委、区政府表示将“正视问题,知耻后勇”,建立长效机制重拳打击黑车,大力提升公共交通运输能力。

高陵区交通局运输局局长刘鹏武火了,不过,这次火得不太光彩。在西安本地的一档电视问政节目中,刘鹏武回应黑车问题时,遭遇主持人连续发问怒怼:“是不会管、不想管,还是不敢管?是能力不足、态度不端正,还是有什么为难情绪?”原来,记者前期探访发现,在高陵区客运站周边长期存在黑车、黑摩的占道揽客乱象,向多部门举报却遭遇踢皮球。

节目播出后,官员被主持人怒怼不作为一事,引发广泛关注。据北京青年报此前报道,刘鹏武已被停职。

北青报记者调查发现,2018年至今,留言给高陵区委书记,要求解决公共交通问题的留言有23条,市民出行困难,不得不依靠非法黑车出行,安全难保障。

2018年8月,针对市民反映高陵“黑车”非法运营问题,高陵区委曾回复称,区交通运输局加大执法力度,在泾河工业园区各十字路口及城区车站门前开展集中整治,共出动执法车辆360余次,纠正违规行为150余起。

北青报记者注意到,2018年2月,有自媒体反映高陵马家湾地区“出行难”,高陵区政府曾出台5条解决措施,包括增加公交车辆、开通新公交线路等,然而近一年时间过去,出行难仍困扰着高陵居民。

14日,高陵区委、区政府表示高度重视媒体报道的“黑车”问题,已成立打击非法营运车辆管理办公室,还市民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记者 李涛 张月朦)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