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八”国际妇女节中外妇女招待会在京举行
2019-03-08 09:1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3月7日电 3月7日,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中外妇女招待会在京隆重举行。

3月7日,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中外妇女招待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新华社记者 张玉薇 摄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致辞,向中外嘉宾和妇女姐妹致以节日祝贺。她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包括广大妇女在内的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她强调,广大妇女要自觉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立足本职,在奋斗中创造美好生活,在拼搏中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妇女愿与各国妇女携起手来,为共建共享一个对所有妇女、所有人更加美好的世界贡献女性力量。

孙春兰、杨洁篪、李斌、苏辉和刘延东、彭珮云、何鲁丽、顾秀莲、陈至立、王志珍出席招待会。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主持招待会。全国人大女代表、全国政协女委员,全国三八红旗手等先进个人(集体)代表,在京的女将军、女院士等中国各界妇女代表以及外国驻华大使、使节夫人、女外交官、国际组织驻华代表,在华工作的外国女专家及专家夫人等千余人出席招待会。

原标题:“三八”国际妇女节中外妇女招待会在京举行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