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华为已获46个5G合同 将支持中国运营商建好5G
2019-06-07 10:17


新华社深圳6月6日电 随着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6日正式发放4张5G商用牌照,中国正式进入5G时代。华为公司表示,目前已获得了46个5G商用合同,将凭借端到端的5G能力全力支持中国运营商建好5G。

总部设在深圳的华为公司6日发布消息,称已在全球30个国家获得了46个5G商用合同,5G基站发货量超过10万个,居全球首位。

华为公司称,为迎接中国5G商用已做好了充分准备。在工信部IMT-2020(5G)预商用系统组网验证中,华为率先完成5G独立组网(SA)与非独立组网(NSA)的全部测试项目,覆盖了5G商用的所有主流频段,单用户下行测试峰值超过1.8Gbps。2018年2月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华为就已完成全球首个5G通话,并推出了全球首个5G终端。

工信部6日正式发布共计4张5G商用牌照,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以及中国广电各获得一张。

(原标题:华为已获46个5G合同 将支持中国运营商建好5G)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