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论坛即将开启
2019-08-14 08:3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3日电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生动实践、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由中央宣传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委联合主办,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论坛将于8月16日上午9时正式开启。

第一场论坛将邀请中国科学院与中国工程院的五位院士,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科技领域创新发展成就座谈宣讲,并结合自己的奋斗历程,与网民进行互动交流。

应邀参与第一场论坛的嘉宾为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月球探测工程的首任首席科学家欧阳自远;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总设计师周建平;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杨乐;中国科学院院士、空间物理学家、武汉大学校长窦贤康;中国工程院院士、载人潜水器“蛟龙号”总设计师徐芑南。

8月16日上午9时,新华网将对首场论坛进行现场直播,欢迎广大网友届时收看。

原标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论坛即将开启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